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还没回到家的你

还在上课的你


我好想你呢


不知你懂不懂




本来我说一个月后才给你看我的blog


但昨天你一直说要看


我就给了你看


你却跟我说


你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




你说我很傻


想跟你说


就算我傻


也是为了你而傻




你还跟我说


如果我在你身边


你敢在大庭广众里跟我舌吻


我一点都不信


而且我真的可能会在你身边吗


我真的不知道




就算等我毕业


也需要3年之4年的时间


你真的会等我吗




我前任也对我说过会等我


但她做不到


我很怕你离开我




你爱开玩笑


我知道


但我真的会把你说的话当真




我知道我管的你很严格


但我是没安全感


才会对你这样


请原谅我好吗




我这个人是很固执


但我也很容易流下眼泪


就算我不开心或难过


我也不会跟你说


我不想你担心




我发现


我写到离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